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弹劾听证首度召开 美外交官交代施压乌克兰细节

2019年11月14日 10: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驻乌克兰临时代办泰勒说,每个星期都有乌克兰军人牺牲在乌俄罗斯边境上。特朗普扣住美国对乌安全援助的行为使他们的性命受到威胁,也使美国的国家安全受到威胁
当地时间2019年11月13日,美国华盛顿,美国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就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弹劾调查,召开了首场公开听证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丁昱 记者 张琪)美东时间11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就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弹劾调查,召开了首场公开听证会。

  该听证会历时逾6个小时,围绕特朗普是否滥用职权,和是否以总统身份胁迫乌克兰政府帮助实现其个人政治目标而展开。听证会将持续近两周。

  在美国驻乌克兰大使目前缺位的情况下,美国目前驻乌克兰的最高级别外交官、美驻乌克兰临时代办威廉·泰勒(Willian Taylor)出席了听证会,接受国会议员们的质询。

责任编辑:徐和謙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