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中国梦绝不是“霸权梦” 没有准备去取代谁

2019年11月22日 19: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创新是当今时代的重大命题。世界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迅猛发展。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需要各国携手应对

  【财新网】11月2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出席2019年“创新经济论坛”外方代表。

  据新华社消息,习近平指出,创新是当今时代的重大命题。世界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迅猛发展。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需要各国携手应对。没有一个国家可以成为独立的创新中心,或独享创新成果。创新成果应惠及全球,而不应成为埋在山洞里的宝藏。中美等国都是创新大国,中国愿意和包括美国在内的世界各国开展创新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和世界人民。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