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商务部:中美正就第一阶段协议签署问题密切沟通

2019年12月26日 17: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进一步下调进口关税将降低进口的成本,激发进口的潜力,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高品质产品的需求
2019年12月26日,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图/商务部官网

  【财新网】(记者 卿滢)12月26日,中国商务部发言人高峰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就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的签署进展问题回应称,目前中美双方正在履行法律审核、翻译校对等必要程序,并就协议签署等后续工作密切沟通。

  12月20日,美国的2020财年国防授权法案签署成法,其中包含多项针对中国企业不利的条款,包括:除了少数例外,美国国防部将不被允许购买大疆无人机产品;美国地方交通当局在两年宽限期后,也不能再采购比亚迪电动车中车集团的轨道交通列车等。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