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针对特朗普的弹劾条款送交参议院 或于2月初前结束审理

2020年01月16日 1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参议院或最早将于1月21日开始审理特朗普弹劾案
资料图:特朗普。美国国会众议院于1月15日通过一项决议,正式向美国国会参议院递交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条款,并任命7名民主党议员为弹劾案的“管理人”,以在参议院的审理过程中充当控诉特朗普的“检方”角色。

  【财新网】(记者 陆文)美国国会众议院于1月15日通过一项决议,正式向美国国会参议院递交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条款,并任命7名民主党议员为弹劾案的“管理人”,以在参议院的审理过程中充当控诉特朗普的“检方”角色。

  根据参议员共和党领袖麦康内尔(Mitch McConnell)早前的说法,参议院最早将于1月21日开始审理特朗普弹劾案。

  以民主党占多数席位的众议院,以228票对193票的多数通过了向参议院递交特朗普弹劾条款的决议。全部共和党众议员都投票反对,民主党议员一票反对,其余全部赞成。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