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达沃斯财新对话│牛津院长:就算新冷战要来 也不要放弃合作

文|财新 曾佳(发自瑞士达沃斯)
2020年01月21日 20:14
牛津大学布拉瓦尼克政府学院院长伍兹强调,即使中美摩擦升级到“新冷战”的地步,也应像美苏冷战期间一样,积极运用多边组织、国际条约等合作机制来降低风险
1月21日,瑞士达沃斯,第50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期间,英国牛津大学布拉瓦尼克政府学院院长伍兹(Ngaire Woods)在“财新对话:中国与全球科技竞合”分论坛上。

  【财新网】1月21日,在瑞士东部小镇达沃斯举行的第50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期间,英国牛津大学布拉瓦尼克政府学院院长伍兹(Ngaire Woods)在“财新对话:中国与全球科技竞合”分论坛上表示,中美应当联合其他国家,在5G、生物科技等领域开展监管合作,这是世界各国避免在中美之间“选边站”的解决办法。她还指出,即使中美摩擦升级到“新冷战”的地步,也应像美苏冷战期间一样,积极运用多边组织、国际条约等合作机制来降低风险。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