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新加坡通讯及新闻部长: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定是“好的开端”

2020年02月10日 15:07 来源于 财新网
易华仁表示,香港的局势提高了整个东南亚地区的不确定性,新加坡希望各个经济体能够在一个有活力且稳定的地区环境下进行竞争
1月21日,新加坡通讯及新闻部长易华仁表示,“挑战不可避免,因为中美之间存在有分歧的领域。但我认为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些分歧不会遮蔽所有的立场(clouding over all positions)。”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曾佳)“挑战不可避免,因为中美之间存在有分歧的领域。但我认为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些分歧不会遮蔽所有的立场(clouding over all positions)。”1月21日,在瑞士东部小镇达沃斯举行的第50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期间,新加坡通讯及新闻部长易华仁(S Iswaran)在参加“财新国际圆桌CEO午宴”后,对财新记者这样表示。

  历经23个月的十余轮谈判后,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于1月15日在美国华盛顿签署。在为市场注入一剂强心剂的同时,部分观察人士认为,这份协议或难以扭转中美两国关系陷入长期竞争的趋势。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