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色列首现1人确诊 中东已有4国出现新冠病例

2020年02月21日 21: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以色列卫生部称,这名从钻石公主号上撤回的患者虽是在以色列境内确诊,但并非在以色列境内遭到感染
2月19日,在日本横滨,载有从“钻石公主”号邮轮下船乘客的公交车驶离港口。据以色列卫生部当地时间2月21日午间通报,在该国当天上午从停靠于日本横滨港的“钻石公主”号邮轮上撤回以色列的11名以色列人中,有1人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图/新华社记者 杜潇逸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据以色列卫生部当地时间2月21日午间通报,在该国当天上午从停靠于日本横滨港的“钻石公主”号邮轮上撤回以色列的11名以色列人中,有1人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剩余10人的检测结果均呈阴性。这是以色列这个以犹太人为主体民族的中东国家,首次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当地时间2月21日凌晨4时许,上述从日本接回11名以色列人的包机降落在以色列本-古里安机场的一个偏僻区域。随后,机上搭载的11名旅客被立即送至位于特拉维夫附近的以色列舍巴医疗中心(Sheba Medical Center);他们将在此接受为期14天的隔离,然后才能各自返家。送他们回家的包机则将立即返回东亚地区,在准备返航期间机组人员不得进入以色列。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