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斯洛伐克总理称高烧住院非新冠 柬埔寨洪森表健康

2020年02月25日 10: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斯洛伐克目前尚未出现新冠确诊病例。佩列格里尼的病情之所以引发议论,跟他近期频繁与欧洲各国领袖互动的一系列行程有关
资料图:佩列格里尼(Peter Pellegrini)。图片来自外媒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日前,在尚未发现新冠病例的斯洛伐克,该国总理佩列格里尼(Peter Pellegrini)却因上呼吸道疾病和高烧住院引发外界揣测。

  斯洛伐克总理办公室2月23日宣布,列格里尼在2月22日因急性上呼吸道感染且伴有高烧而住院,因此暂时取消所有日程安排。

  面对外界关于佩列格里尼是否感染了新冠病毒的议论,斯洛伐克政府发言人帕特里夏·马奇科娃(Patricia Macikova)2月24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做出回应说,“总理确实过度劳累了,并患有肺炎,仅此而已”。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