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朗卫生部副部长确诊新冠病毒 自拍视频表抗疫决心

2020年02月25日 21: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作为中东地区新冠疫情最为严峻的国家,截至当地时间2月25日下午,伊朗已累计确诊95例新冠病例,死亡16例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据多家伊朗媒体2月25日报道,近日曾多次负责代表伊朗政府通报疫情的伊朗卫生部副部长哈利其(Iraj Harirchi),已确认感染了新冠病毒。这也是伊朗疫情发酵以来,该国首次有政府高官出现感染现象。

  在伊朗半官方的法尔斯通讯社(FARS)、伊朗学生通讯社(ISNA)等于推特发布的一段视频中,哈利其对着镜头,亲口承认了自己已经确诊。

  这段以自拍角度拍摄的视频中,身穿黄色T恤、背靠一面白墙的哈利其说道,他在前一日就出现了发烧症状,并在几分钟前刚拿到了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结果。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