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意大利新冠确诊达232人 疫情何以导致政争加剧

2020年02月25日 18: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世卫组织称,虽然在过去两天意大利确诊病例的快速增长令人担忧,但应该注意到的是,这其中80%的病例没有症状或者只有轻微症状
根据意大利政府最新公布的数据,目前意大利遭新冠病毒感染的人数已经达到232人,死亡人数为7人。图截自央视新闻

  【财新网】(记者 卿滢)根据意大利政府最新公布的数据,目前意大利遭新冠病毒感染的人数已经达到232人,死亡人数为7人。

  疫情主要集中在意大利北部经济发达的三大区:伦巴第大区、威尼托大区和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但同时在意大利南部也开始出现了新的感染者。

  在目前感染的232人中,大约有近100人因没有症状在家中隔离。目前死亡的7人,在确诊新冠肺炎前均有其他疾病。

  如果不计入日本“钻石公主”号上的感染者,意大利目前超过了日本,成为确诊人数排名全球第三的国家。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