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国病例破千总理常驻疫区 大邱一官员确诊引政要感染担忧

2020年02月26日 12: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疫情重灾区的大邱市,主管经济副市长李承镐的秘书确认感染了新冠病毒。韩国总统文在寅前往大邱市视察时,这名副市长还与文在寅一同出席了新冠肺炎疫情对策会议
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KCDC)2月26日上午通报,较2月25日下午5时的前一次公布,韩国又新增169例新冠肺炎的确诊病例,使韩国累计确诊升至1146例,其中死亡患者达到12例。图截自央视新闻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KCDC)2月26日上午通报,较2月25日下午5时的前一次公布,韩国又新增169例新冠肺炎的确诊病例,使韩国累计确诊升至1146例,其中死亡患者达到12例。这是韩国出现新冠疫情一个多月后,确诊人数首次突破1000例。

  2月26日早间更新的169例新病例中,仍有153例都来自于疫情集中爆发的大邱市和庆尚北道;其中,大邱134例,庆尚北道19例。剩余新增病例则分布在首尔市(4例)、釜山市(8例)、仁川市(1例)、京畿道(1例)和庆尚南道(2例)。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