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加拿大确诊近600人 多省宣布进入公卫紧急状态

2020年03月18日 16: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加拿大联邦政府将出台多达250亿加元(约人民币1230亿元)的经济援助计划
当地时间2020年3月14日,加拿大多伦多动物园摆放了闭园的提示牌。图/新华社

  【财新网】(记者 李明明)加东时间3月17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在首都渥太华发表讲话,

  称加拿大政府目前正在评估启动紧急《紧急状态法》的可行性。《紧急状态法》可赋予加拿大联邦政府在特殊时期的特别权力,但在加拿大历史上,联邦政府还未启用过。

  此外,据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报道,加拿大联邦政府将出台多达250亿加元(约人民币1230亿元)的经济援助计划,帮助加拿大人和企业渡过新冠肺炎冲击。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