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纽约州要求全民居家 美股创2008年以来最大周跌幅

2020年03月21日 08: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纽约州长库莫要求,该州所有非必要服务的居民,都要“在可见的未来”待在家中;特朗普政府还宣布暂停与墨西哥边境的非必要旅行
3月20日,开盘上涨的美股再次收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盘中一度上涨逾400点,此后纽约州下令所有非必要服务的工作人员都待在家中等一系列控制疫情的消息后,美国三大股指均转为下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3月20日,开盘上涨的美股再次收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盘中一度上涨逾400点,此后随着纽约州下令所有非必要服务的工作人员都待在家中等一系列控制疫情的消息,美国三大股指均转为下跌。当日道指收跌913.21点报19173.98点,跌幅4.55%,确认抹去特朗普就任以来的全部涨幅;标普500收跌104.47点报2304.92点,跌幅4.3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271.06点报6879.52点,跌幅3.79%。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