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单日新增病例近万创新高 纽约州占累计总量半数

2020年03月24日 10: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加州的社区感染比纽约州更早出现,但感染病例仅为纽约州的十分之一,这可能是因为两州的检测发动力度存在落差
3月21日,美国纽约,以往繁忙的街道上车辆寥寥。截至发稿,在美国疫情最为严重的纽约州累计确诊20909例新冠病例,接近全美的50%。图/新华社记者 王迎

  【财新网】(记者 曾佳)截至美东时间3月23日21时(北京时间3月24日9时),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新冠追踪统计显示,美国确诊的新冠病例已达到43901例,累计死亡557例。感染病死率约1.26%,与前一日基本持平。全美单日新增确诊人数达到近1万例的新高,多于前一日新增的6000余例。单日新增死亡人数超100人,多于前一日的70人。目前美国已经是全球累计病例数第三多的国家,仅次于8.1万人感染的中国和6.4万人感染的意大利。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