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纽约市近半确诊者未满45岁 特朗普明确“先安全后经济”

2020年03月28日 12: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人口2000万的纽约大都会地区累计确诊43016例病例,感染率为2.15‰;纽约大都会地区的病死率较低,以每千人中有0.03人排名全球第七
3月27日,美国纽约,人们在布鲁克林一个公园内间隔而坐,预防病毒传染。截至美东时间3月27日21时(北京时间3月28日9时),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新冠追踪统计显示,美国确诊的新冠病例已达到103942例,累计死亡1689例。图/新华社

  【财新网】(记者 曾佳)截至美东时间3月27日21时(北京时间3月28日9时),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新冠追踪统计显示,美国确诊的新冠病例已达到103942例,累计死亡1689例。感染病死率约为1.62%,已经连续数日小幅攀升,3月21日时美国的感染病死率仍为1.27%。

  全美单日新增确诊人数达到2万例左右的新高,多于前一日新增的约1.4万例。单日新增死亡人数约480人,多于前一日新增的200余人。美国目前为全球新冠确诊病例累计最多的国家,比第二名意大利多出了1.7万人左右。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