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确诊者占全球18.5% 纽约州长称离峰值还有2到3周

2020年03月29日 11: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总统特朗普已同意在纽约市新设立四个临时医院,分别开设在布朗克斯区的纽约会展中心、皇后区的阿克德跑马场、布鲁克林邮轮码头和斯塔顿岛上的纽约城市大学校园
目前,美国已是全球新冠确诊病例数最多的国家,其确诊病例数已占到全球确诊病例数的18.5%,高出全球新冠确诊病例数第二位的意大利3万多人。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张子竹)截至美东时间3月28日20时(北京时间3月29日8时),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新冠追踪统计显示,美国确诊的新冠病例已达到12.26万例,累计死亡2026例。感染病死率约1.67%。全美单日新增确诊人数超过1.7万多人。

  目前,美国已是全球新冠确诊病例数最多的国家,其确诊病例数已占到全球确诊病例数的18.5%,高出全球新冠确诊病例数第二位的意大利3万多人。

  在宣布当地出现第一起确诊病例27天之后,纽约州仍是美国疫情最严重的地方。截至美东时间3月28日20时(北京时间3月29日8时),纽约州全州确诊人数达到52410人,占到全美确诊人数的42.7%;累计死亡人数达728人,占全美死亡人数的35.9%。其中,纽约市的确诊病例达到29776例,占全美确诊病例数的24.3%;累计死亡517例,占到全美死亡人数的25.5%。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