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纽约入院人数连续三天下降 美国多地疫情本周或将达峰

2020年04月07日 13: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医院收治人数、ICU收治数和每日新增的插管人数上来看,纽约州在过去三天都呈现下降状态
截至美东时间4月6日晚上11时,全美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超过368196例,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万大关,达到10986人。全美每日新增的确诊人数仍超过3.6万,增速未见放缓。图/新华社

  【财新网】(记者 张子竹)截至美东时间4月6日晚上11时(北京时间4月7日上午11时),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新冠追踪统计显示,全美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超过368196例,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万大关,达到10986人。感染病死率达2.98%。全美每日新增的确诊人数仍超过3.6万,增速未见放缓;新增的单日死亡人数仍保持在1200多例左右,且已是连续第四日维持在1000人以上。

  同日,全球新冠确诊者数量超过134万,全球每日新增确诊者数量则连续第二天下降,维持在7万多人的水平;累计死亡人数接近7.5万,日增长5200余人,较上一日的4700多人有所回升。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