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65%美民意指特朗普应对危机过慢 逾7成忧美最糟局面还未到来

2020年04月18日 15: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只有39%的民意认为特朗普对于新冠疫情的公开评论,展现了疫情和病毒威胁的真实情况;52%的人认为特朗普试图粉饰情况,让情况看起来比实际处境更好
当地时间2020年4月3日,美国纽约皇后区一间医院收治病患。自从3月1日发现首例感染者后,纽约州迅速成为全美乃至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震中”。暂停”三周多之后,纽约州疫情相关指标有所好转。图/廖攀/中新社

  【财新网】(记者 曾佳)截至美东时间4月17日24时(北京时间4月8日12时),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新冠追踪统计显示,美国确诊的新冠病例突破70万例,达到70万1475例,累计死亡37054例,当前的感染病死率为5.28%。

  全球范围内的累计新冠病例已经超过224万例,死亡病例超15万例,感染病死率为6.87%。

  《纽约时报》的统计显示,美国每日新增病例的7天移动均线在4月11日触及高点并出现拐点。美国的7天病例均值从4月14日开始回落至3万例以下。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