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中国再对世卫组织追加3000万美元捐款

2020年04月23日 16: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世卫组织在谭德塞总干事领导下,积极履行自身职责,秉持客观公正科学的立场,为协助各国应对疫情、推动国际抗疫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世卫组织办公大楼。4月23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宣布,中方决定在前期向世卫组织捐款2000万美元现汇基础上,增加3000万美元现汇捐款,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支持发展中国家卫生体系建设等工作。

  【财新网】在4月23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宣布,中方决定在前期向世卫组织捐款2000万美元现汇基础上,增加3000万美元现汇捐款,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支持发展中国家卫生体系建设等工作。

  据新闻联播微信公众号,耿爽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世卫组织在谭德塞总干事领导下,积极履行自身职责,秉持客观公正科学的立场,为协助各国应对疫情、推动国际抗疫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全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支持世卫组织就是捍卫多边主义的理念和原则,维护联合国的地位和权威。病毒是人类的共同敌人,国际社会只有团结协作,才能战而胜之。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