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称“可能切断美中关系” 外交部回应

2020年05月15日 18: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保持中美关系稳定发展,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也有利于世界的和平稳定
5月15日,外交部举行例行记者会。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保持中美关系稳定发展,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也有利于世界的和平稳定。

  【财新网】据外交部官网消息,2020年5月15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内容如下: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据了解,湖北省的专家昨天同巴勒斯坦卫生专家举行了视频连线交流,你是否可以介绍具体情况?

  赵立坚:5月14日,湖北省卫健委、武汉市卫健委、武汉金银潭医院等机构的医疗、疾控专家同巴勒斯坦的同行们举行了视频连线交流,就新冠肺炎诊疗、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取得良好效果。这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方为巴勒斯坦举行的第三场专家视频连线交流。巴勒斯坦感谢中方安排,认为此次视频连线交流将有效帮助巴勒斯坦抗击疫情、加强防控。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