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与疫情共处 美高校祭出各种方案

2020年05月22日 18: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如何满足新冠疫情常态化下的高等教育需求,美国各大学近期纷纷采取给出它们的答案
相当数量美国大学仅宣布了授课的可行方式及意愿,并未提出确定方案,而包括耶鲁大学在内的部分学校将视疫情情况,于六七月间公布具体政策。资料图为耶鲁大学。

  【财新网】(实习记者 白云鹏 赵子文)疫情常态化下的高等教育何去何从?近期不少欧美大学给出了它们的答案。

  英国剑桥大学近日宣布,由于遵守社交距离的规定在可预见的未来预计将会持续施行,2020-2021学年度的大型公开课(lecture)将全部改为线上进行;同时,校方预计小班授课与辅导将在保持社交距离的前提下线下进行。相较剑桥的做法,美国的一些学校、特别是相当依赖学费收入的私立大学则相对更加激进。

  美国印第安纳州的圣母大学发言人表示,本年度秋季学期将于8月10日左右开始,早于正常开学日期两周。为防止新冠疫情在秋冬季节的二次爆发,学期内的秋季假期将被取消并将学期结束时间提至感恩节前。圣母大学认为,如何防止来自世界的学生在校园汇集,造成病毒在校园内传播是学校的首要任务,校方相信有能力面对这一挑战。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