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推文被标“传谣” 特朗普怒批推特干涉大选

2020年05月27日 13: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在推文中批评加州州长纽森向数百万名注册选民邮寄通信选票的做法,是“实质上的选举欺诈”。还称这会导致选举“被操纵”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当地时间5月26日,美国社交媒体推特公司在美国总统特朗普所发的两条推文下,标上了“事实核查”的标签。此举也标志着,该公司成立14年以来,首次就美国总统所发的推文施以平台级的辟谣手段。

  特朗普在当地时间5月26日发布了两则有关加利福尼亚州邮寄选票的推文。他在推文中批评加州州长纽森向数百万名注册选民邮寄通信选票的做法,是“实质上的选举欺诈”。还称这会导致选举“被操纵”。

  特朗普在推文中声称,以通信方式进行投票时,会使邮箱被盗走、选票被伪造或盗印,甚至有可能造成选民的签名被伪造,等等。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