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沃伦民调赶超拜登 获更多激进年轻选民支持

2019年09月23日 15: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一项调查中,沃伦以22%的支持率领先两个百分点,在其他调查中拜登仍领先,两人正拉大与其他候选人的差距
当地时间2019年9月12日,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美国民主党总统初选举行第三轮辩论,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向观众挥手致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曾佳)马萨诸塞州资深参议员沃伦(Elizabeth Warren),8月末在美国大选民主党候选人民调中,首次在一项最新民调中登顶,展露出有望赶超美国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之势。

  9月21日,CNN、《狄蒙纪录报》与有线电视运营商Mediacom联合进行的民调结果显示,22%的受调查者认为沃伦是总统之位的第一人选,其次是拜登,支持率为20%。本次民调的受访者是602名可能参加民主党爱荷华州党团会议的人。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