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纽交所交易大厅重启 返岗交易员被要求签切结书

2020年05月27日 15: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返回交易大厅内的交易员,还必须签署一份自愿承担风险的“切结书”,表示自己认识到在交易大厅内工作将使他们面临“感染新冠病毒、呼吸衰竭、死亡并将新冠病毒传染给家庭成员以及其他受这些影响的人”的风险
当地时间2020年5月26日,美国纽约交易所的华尔街交易大厅受疫情影响在3月底关闭后,首次于5月26日重新开放。

  【财新网】(记者 陆文)纽约交易所的华尔街交易大厅受疫情影响在3月底关闭后,首次于5月26日重新开放。该举措被投资者视为美国部分地区和全球其它地区经济复苏的信号,美股各指数应声上涨。

  5月26日开盘前,交易员在曼哈顿下区的纽交所大楼前人行道上排队等候测量体温入场,每人脚踩一个蓝色记号以保证六英尺的社交距离。戴着口罩的纽约州州长库莫(Andrew Cuomo)对着比平日空上不少的交易大厅敲响了开幕钟声。在全新的防疫社交距离限制下,交易大厅中只有往常约四分之一的交易员。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