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西副经济部长出任金砖银行新行长 曾出席第十届财新峰会

2020年06月05日 18: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9年11月,特罗约曾出席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的第十届财新峰会,以及首届财新国际青年领袖论坛
资料图:马科斯·特罗约(Marcos Prado Troyjo)。5月27日,由金砖五国倡议成立的新开发银行发布公告,新开行理事会一致选举巴西副经济部长马科斯·特罗约(Marcos Prado Troyjo)为下一任行长,7月7日正式就任。图/财新记者 蔡颖莉

  【财新网】(记者 曾佳)5月27日,由金砖五国倡议成立的新开发银行(下称新开行,也叫金砖银行)发布公告,新开行理事会一致选举巴西副经济部长马科斯·特罗约(Marcos Prado Troyjo)为下一任行长,7月7日正式就任。

  特罗约目前任巴西经济部副部长,主管对外贸易和国际事务。他也曾担任巴西外部融资委员会和国家投资委员会主席。特罗约还是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国际贸易与投资全球未来理事会的成员之一,曾主管“智能科技与贸易倡议”等项目。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