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CNN指拜登领先幅度达14% 特朗普要求撤回民调

2020年06月11日 19: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封特朗普阵营发出的法律函件称,CNN的民调是“为了炮制反特朗普的叙事,误导并为选民提供错误信息”
资料图:特朗普。这份6月8日公布的CNN民调显示,对于谁是选民更属意的总统人选,特朗普仅获得了41%的支持,在全美范围内落后拜登14个百分点,拜登获得55%。此外,美国民众对特朗普的执政满意度也降至38%,触及2019年1月以来的最低位。

  【财新网】(记者 曾佳)特朗普准备重新举办因疫情暂停的竞选集会之际,多项民调显示,特朗普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落后差距正在逐渐拉大。

  近日,特朗普竞选团队指称CNN的一项民调具有误导性,要求CNN道歉并撤回这项显示拜登大幅领先的民调。

  CNN拒绝了特朗普团队的所有要求,并批驳特朗普动用法律手段威胁媒体公布民调。

  这份6月8日公布的CNN民调显示,对于谁是选民更属意的总统人选,特朗普仅获得了41%的支持,在全美范围内落后拜登14个百分点,拜登获得55%。此外,美国民众对特朗普的执政满意度也降至38%,触及2019年1月以来的最低位。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