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驻阿根廷使馆大门遭当地男子驾车撞击 未致人员伤亡

2020年06月23日 14: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阿根廷警方表示,经检查,肇事车辆内并未携带爆炸性物质。现场照片显示,警方已经将使馆附近的道路封锁
当地时间6月22日晚间,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的大门遭到一名当地男子驾车冲撞,但并未撞入使馆内。肇事男子已被阿根廷警方逮捕。

  【财新网】(记者 曾佳)据阿根廷主流媒体《侧影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22日晚间,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的大门遭到一名当地男子驾车冲撞,但并未撞入使馆内。肇事男子已被阿根廷警方逮捕。

  《侧影报》引述来自阿根廷警方的信源表示,肇事的阿根廷男子今年24岁。事发时,他驾驶着一辆深灰色的丰田卡罗拉轿车,试图冲进中国驻阿使馆。目击者称,这辆卡罗拉在第一次撞击大门之后又倒车,然后进行了第二次撞击。当地媒体刊发的现场照片显示,这辆男子所驾驶的汽车车头出现了较严重的破损和变形,撞击力道还使汽车内的安全气囊弹开。中国使馆的大门虽遭到了冲击,但并未被撞开或撞倒。

责任编辑:徐和謙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