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驻印大使回顾冲突导火索:印军越线破坏中方帐篷 打人在先

2020年06月26日 09: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驻印度大使表示,中方期待印方相向而行,避免采取导致边境局势复杂化的举动,以实际行动维护边境地区稳定
6月25日,中国驻印度大使孙卫东接受印度最大通讯社印度报业托拉斯(PTI)专访,就中印加勒万河谷事件回答记者提问。图/中国驻印度大使馆网站

  【财新网】据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官网消息,6月25日,中国驻印度大使孙卫东接受印度最大通讯社印度报业托拉斯(PTI)专访,就中印加勒万河谷事件回答记者提问。使馆政务参赞李亚、新闻参赞嵇蓉等在座。专访答问主要内容如下:

  问:感谢您接受我的专访。您怎么看加勒万河谷事件?

  答:近期,中印边防部队在边界西段加勒万河谷发生严重肢体冲突,造成人员伤亡。这是中方不愿看到的。此次事件完全由印方挑起,责任不在中方。我愿借此机会阐明中方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