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福奇警告日增病例将达10万 鲍威尔谨慎看经济

2020年07月01日 08: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福奇警告称,如果疫情得不到控制,日增病例数可能会达到10万,力劝各州尊重白宫给出的重新开放指导意见,呼吁大众尊重卫生专家与科学数据
当地时间2020年6月27日,美国得州达拉斯,市民等待接受新冠病毒检测。6月30日,美国卫生官员警告称,如果疫情得不到控制,日增病例数可能会达到10万,并力劝各州尊重白宫给出的重新开放指导意见。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杜知航 记者 张琪)随着美国新冠疫情日增病例数连破纪录,美东时间6月30日,美国卫生官员警告称,如果疫情得不到控制,日增病例数可能会达到10万,并力劝各州尊重白宫给出的重新开放指导意见,呼吁大众尊重卫生专家与科学数据。同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作证时称,美国经济仍面临“极端不确定”,经济复苏将取决于控制新冠大流行并确保人们安全回到正常生活。

  6月30日美股小幅收盘结束二季度,达近20年最高单季增幅。二季度,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3894.49点报25811.88点,回弹17.78%,为1987年来最高单季增幅。标准普尔500指数收涨515.64点报3124.74点,涨幅19.9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2358.66点报10058.76点,涨幅30.6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均达到近20年来最高单季增幅。美股曾在3月经历了四次熔断,并在3月底达到疫情以来最低水平。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