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政府对留学生下重手:所属大学若只开网课不能待在美国

2020年07月07日 09: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于人目前已在美国境内、但所属高校属于“全网课”模式的学生,移民局要求学生要么选择离开美国,到美国境外去上网课,要么就得转学
资料图:美国移民局。美国移民局要求计划提供“全网课”模式的美国高校,要在7月15日前提交计划。准备采用“混合模式”或者全部线下课授课的学校,可在8月1日前提交计划。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新冠疫情已大幅扰动美国高等教育及外籍留学生的赴美规划。7月6日,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下称移民局)发布的一项新规,更使外国学生今年赴美国高校求学的不确定性陡增。

  这项针对2020年秋季学期外国学生和交流访问学者签证发放的新规,进一步加剧了疫情期间外籍学生赴美求学的难度。

  美国移民局将学生和交流学者项目的签证发放,与今年秋季美国各高校的开学模式挂勾,并将各校的开学模式分为“全部只上网课”、“全面线下授课”和“线上线下混合”等三种模式。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