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首尔市长前下属吐露遭侵害往事 逾50万人反对厚葬朴元淳

2020年07月13日 21: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这位律师称,朴元淳曾以“能够愉快地工作”为由,要求受害人在办公室与他一起自拍,期间还进行过身体上的亲密接触
当地时间2020年7月13日,韩国首尔,已故首尔市市长朴元淳当日出殡,不少民众清晨聚集在首尔市厅附近冒雨送别。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当地时间7月13日上午,韩国首尔市政府为刚在四天前突然失踪后确认死亡的首尔市长朴元淳,在市政厅举行了一场小型的遗体告别仪式。

  出于防控疫情的需要,这场仪式在线下未向公众开放,仅有包括朴元淳家属、韩国执政党高层领导、首尔市干部、公民社会代表等在内的100多人到现场出席。

  在线上,仪式则通过首尔市政府和韩国TBS广播的YouTube频道同步进行了网络直播。

  告别仪式结束后,朴元淳的遗体被送往首尔追悼公园进行火化,骨灰则将被送往其家乡——韩国庆尚南道昌宁郡进行安葬。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