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首尔市长遗体未显他杀迹象 死前被控性侵害将不起诉

2020年07月10日 17: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警方将咨询其家属意见决定是否进行尸检。目前,警方仍计划按照自杀程序,对朴元淳的确切死因展开调查
当地时间2020年7月10日,韩国首尔,救援人员连夜进行搜索行动,找到首尔市长朴元淳的遗体。

  【财新网】(记者 陆文 王自励)连续担任三届韩国首都首尔市市长、被视为有可能角逐下届韩国总统选举的65岁政治人物朴元淳,在7月9日被家人发现离家失踪后,经首尔警方多个小时的搜索,遗体在7月10日凌晨被发现。朴元淳的死讯震撼韩国内外。

  目前,警方认为他的遗体上并未显示出明显的他杀迹象,拟按自杀程序对朴元淳的确切死因展开调查。

  7月10日上午11点50分,首尔市政府公布了朴元淳在离家前留下的遗书全文。他在白纸上手写道“向所有的人说声抱歉。向陪伴在我生活中的所有人说声感谢。对于家人,一直以来我带给你们的只有痛苦,很抱歉。把我火葬后撒在父母的墓地旁吧。各位,再见。”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