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新加坡经济Q2环比暴跌41% 预计全年最糟衰退7%

2020年07月15日 12: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穆迪分析经济学家Steve Cochrane表示,我们已经预料到数据会很糟糕,但实际数据比我们预测的更糟糕
7月14日,新加坡贸易与工业部公布预测数据,2020年第二季度新加坡经济预计将较上一季度萎缩41.2%,使该国进入技术性衰退。图源于财新数据

  【财新网】(记者 卿滢)7月14日,新加坡贸易与工业部公布预测数据,2020年第二季度新加坡经济预计将较上一季度萎缩41.2%,使该国进入技术性衰退。

  此次新加坡官方公布的数据,主要由4月和5月的数据计算后得出。这一表现,较此前分析师的普遍预测更差。路透社此前进行的调查显示,第二季度新加坡经济预计将较上一季度萎缩37.4%。穆迪分析经济学家Steve Cochrane表示,我们已经预料到数据会很糟糕,但实际数据比我们预测的更糟糕。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