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美近期或签特惠贸易协定 解决局部贸易争端

2020年07月22日 19: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但美印两国间完整的自贸协定谈判,则可能将耗费数年
2020年7月21日,印度商务部长戈亚尔(Piyush Goyal)透露,印度与美国双方正在协商一项“特惠贸易协议”(Preferential Trade Agreement),以解决美印贸易中的燃眉之急,并将于2020年11月美国大选前后,正式开展更为广泛的美印自由贸易协定谈判。

  【财新网】(记者 陆文)印度商务部长戈亚尔(Piyush Goyal)在2020年7月21日透露,印度与美国双方正在协商一项“特惠贸易协议”(Preferential Trade Agreement),以解决美印贸易中的燃眉之急,并将于2020年11月美国大选前后,正式开展更为广泛的美印自由贸易协定谈判。

  在2020年7月21日美印商业委员会举办的2020年印度思想峰会视频会议上致辞时,戈亚尔提及美印双方正在讨论一项仅涵盖了有限产品服务的“特惠贸易协定”。他还形容,这一“快速协议”是“几通电话之后我们应该就能达成协议”。但美印两国间完整的自贸协定谈判,则可能将耗费数年。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