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美复苏受疫情压力而放缓 以全方位工具支撑经济

2020年07月30日 10: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联储将保持利率不变,直至FOMC官员“确信经济已经度过了近期事件,并有望实现最大就业和价格稳定的目标”
美联储货币政策决策机构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一致决定,将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0%至0.25%区间,与市场预期一致,同时强调了新冠疫情对美国经济前景有“相当大的风险”。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联储货币政策决策机构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一致决定,将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0%至0.25%区间,与市场预期一致,同时强调了新冠疫情对美国经济前景有“相当大的风险”。

  FOMC在7月28日至29日的政策会议后的声明中称,美国“经济的发展,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病毒的传播过程”。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美东时间7月29日的记者会上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句子,我们决定在会议后声明中将其包括在内。这是相当根本性的(so fundamental)。”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