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微软确认正就并购TikTok进行谈判 微软CEO曾与特朗普沟通

2020年08月03日 08: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微软和字节跳动已向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提交有意探索初步提案,拟购买TikTok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的服务,并计划在9月15日前结束收购谈判
美东时间8月2日傍晚,微软发声明称,在微软CEO纳德拉(Satya Nadella)与美国总统特朗普通话后,微软将继续购买TikTok美国公司的讨论,并计划在9月15日前结束收购谈判。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 记者 张而弛)微软公司首次确认其在与字节跳动就收购TikTok进行谈判。美东时间8月2日傍晚,微软发声明称,在微软CEO纳德拉(Satya Nadella)与美国总统特朗普通话后,微软将继续购买TikTok美国公司的讨论,并计划在9月15日前结束收购谈判。

  8月2日早些时候,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福克斯新闻台称,特朗普将在“接下来几天”就TikTok宣布决定。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在福克斯新闻台另一个采访中称,“我们不会以当前形式保留TikTok”。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