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单日新增死亡病例创新高 新西兰连续百日无社区传播

2020年08月10日 17: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称,在圣诞节前开放国内州界的可能性很小。新西兰总理阿德恩开始凭借优秀的抗疫成绩单,开启竞选活动
当地时间2020年8月5日,澳大利亚墨尔本,警察和士兵巡逻,执行严格的“封锁”政策。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卿滢)当地时间8月10日,澳大利亚单日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再创新高,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称,在圣诞节前开放国内州界的可能性很小。新西兰则在8月9日宣布该国已经连续100天没有出现病毒社区传播,总理阿德恩(Jacinda Ardern)也开始凭借优秀的抗疫成绩单,开启竞选活动。

  8月10日,澳大利亚单日新增死亡病例为19例,总死亡病例达到313例。澳大利亚从3月1日出现首例死亡病例,到死亡病例总数突破200例用了5个月,而死亡病例从200例到300例则仅仅用了9天。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