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拜登提名非裔女参议员哈里斯为副总统候选人

2020年08月12日 07: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如果提名顺利,哈里斯将成为美国史上首位非裔女性副总统候选人,并于10月7日在犹他州与现任美国副总统、共和党籍的彭斯进行第一次全国电视辩论
美东时间8月11日下午,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提名前加利福尼亚州总检察长卡玛拉·哈里斯为副总统候选人。图为2019年9月12日,拜登和哈里斯在第三场民主党初选辩论之后相互问候。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实习记者 杜知航)美东时间8月11日下午,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提名国会联邦参议员、前加利福尼亚州总检察长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为副总统候选人。

  拜登竞选团队在新闻稿中称,“从她多次的危机公关到为最需要帮助的人挺身而出的记录中,拜登知道,卡玛拉在拜登-哈里斯政府上任的第一天,就会为治愈我们国家做好准备工作。”

  哈里斯现年55岁,为印度移民与牙买加非裔移民后裔,曾是加州首位非裔总检察长,也曾是拜登的大儿子的同事。今年早些时候,她还参与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党内竞选。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