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分析|拜登民调领先特朗普幅度扩大至15% 进逼共和党票仓

2020年07月20日 17: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佛州这一对特朗普来说“非赢不可”的摇摆州里,拜登已以6%─10%的幅度领先特朗普。在共和党的传统根据地亚利桑那州和得克萨斯州,拜登的民调也能和特朗普打得难分高下
当地时间2020年7月14日,美国特拉华州威尔明顿,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前副总统拜登出席“重建更好”清洁能源活动。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实习记者 白云鹏)距离美国大选11月3日的投票日已不足四个月,而美国两党候选人──民主党将提名的拜登,和现任的共和党籍总统特朗普的民调差距仍在放大。

  据7月19日公布、由华盛顿邮报与美国广播公司于7月12─15日期间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在全美注册选民当中,拜登目前以55%比40%的显著优势,领先现任总统特朗普。而在自称“有可能会去投票”的选民中,拜登也保有11%的领先优势。

  拜登的领先优势在过去四个月以来稳定扩大。在同样由华盛顿邮报所作的过去民调中,拜登在3月25日民调时,在注册选民群体中的领先幅度仅有2%;到5月28日的民调中,这一领先幅度扩大到10%。而在7月19日公布的这份民调中,领先幅度更达15%。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