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考虑大选后撤换国防部长

2020年08月14日 16: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多项事务上与白宫不和,防长埃斯珀恐遭更换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左)和国防部长埃斯珀(Mark Esper)。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陆文)美媒爆出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国防部长埃斯珀(Mark Esper)近期矛盾加剧,特朗普与顾问私下商讨在11月大选后更换国防部长的事宜,埃斯珀自己也萌生去意。对此,白宫表示尚未有任何人事变更公告。

  特朗普和埃斯珀最近一次冲突因黎巴嫩爆炸的起因评估而起。在爆炸发生不久后,特朗普引用“将军”的简报指爆炸起因是一次袭击,然而他声称的消息来源并没有得到政府部门和国防部的认可。次日,埃斯珀在一次安全会议上表示,所有迹象都指向是一次意外事故引发了爆炸,与特朗普的说法南辕北辙。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