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色列中国建筑工地暴发疫情 约90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2020年08月18日 22: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检测阳性的工人已被送至指定酒店隔离或医院治疗,当地政府已将相关区域封锁隔离
近日,佩塔提克瓦市某中国建筑工人聚居区暴发新冠肺炎疫情,上周五卫生部门对居住于该区域的中国工人进行统一检测,目前已有约90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均为轻症或无症状。

  【财新网】据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日,根据以色列当地媒体报道及以政府提供的相关信息,佩塔提克瓦市(经常被中国工友称为“北大地瓜”)某中国建筑工人聚居区暴发新冠肺炎疫情,上周五卫生部门对居住于该区域的中国工人进行统一检测,目前已有约90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均为轻症或无症状。

  据悉,检测阳性的工人已被送至指定酒店隔离或医院治疗,当地政府已将相关区域封锁隔离,检测阴性的工人须在住所继续隔离几天后再次进行检测,以免扩大感染范围,当地政府将提供食物、医疗服务等保障。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