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媒称中国近日向南海区域发射导弹

2020年08月27日 14: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在8月25日,美军一架U-2高空侦察机曾擅闯中国北部战区实弹演习禁飞区
资料图:东风-26型弹道导弹首次展示的的发射画面。图/截自央视视频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8月26日,一名匿名的美国国防部官员向彭博社透露,8月26日当天,中国人民解放军向南海方向发射了4枚中程弹道导弹,这些导弹最终落入了位于海南岛和西沙群岛之间的某片海域。

  《南华早报》则在8月26日援引匿名的接近中国军方人士的说法称,8月26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向南海方向发射了2枚导弹:其中一枚从浙江省方向发射,是具有“航母杀手”之称的东风-21D反舰弹道导弹;另一枚从青海省方向发射,为东风-26B弹道导弹。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