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疾控吁各州做好11月初分发疫苗准备 官员称与选举无关

2020年09月05日 08: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CDC主任雷德菲尔德在信中也指出:新冠疫苗的格局是在不断变化,且充满不确定性的。随着越来越多的信息涌现,这些构想随时都可能发生改变
当地时间2020年8月4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迪兰,69岁的退休人员托尼·波茨参加莫德纳新冠疫苗三期临床试验。波茨是莫德纳在全美招募的3万名参与者之一。他们将分别接受两次注射,间隔大约一个月,并接受为期两年的监测。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实习记者 朱恬逸)据CNBC、纽约时报等多家媒体报道,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于8月27日致信给美国50个州的州长,敦促各州公共卫生官做好或可在10月底或11月初分发新冠疫苗的行政准备。

  根据美国媒体披露的信件内容,美疾控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Robert Redfield)在信中呼吁各州州长们可以简化审批流程,以便让美国药品经销商麦克森公司(McKesson)进入快速审批通道,使其能在11月1日之前建好疫苗分发中心并完全投入运营。雷德菲尔德强调,放宽审批的要求“不会影响分发产品(新冠疫苗)的安全性或完整性。”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