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又获和平奖提名 料将与逾百名其他候选人竞逐

2020年09月10日 11: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获悉此消息后的特朗普,在自己推特上一连转发了近20条自己获选2021年诺贝尔和平奖角逐者的新闻和评论,并对报道消息的记者评论称“谢谢你们!
当地时间2020年9月8日,美国北卡罗莱纳州温斯顿塞勒姆,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当地举行竞选活动。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杜知航)美东时间9月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获得挪威议会的右翼议员泰布林-吉德 (Christian Tybring-Gjedde)提名,成为2021年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获选理由为,特朗普“对阿联酋与以色列之间和平协定的贡献”。

  “无论特朗普在美国国内怎么做、在新闻发布会上怎么说,他都绝对有机会获得诺贝尔和平奖,”被视为挪威政坛特立独行者的泰布林-吉德如此称。

  获悉此消息后的特朗普,在自己推特上一连转发了近20条自己获选2021年诺贝尔和平奖角逐者的新闻和评论,并对报道消息的记者评论称“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