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总统大选辩论月底将开锣 首场六大议题辩什么

2020年09月23日 17: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和拜登将在未来的一个月内进行3场辩论,每场都将在美东时间晚间9点开始,并且不间断地持续1.5个小时
拼接图:拜登、特朗普。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曾佳)9月22日,美国总统竞选辩论委员会公布了美国大选首场电视辩论的6大主题。距今一周后的9月29日,即距离大选日仅余35天之际,美国现任总统、共和党提名的特朗普与美国前副总统、民主党提名的拜登将在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市进行首场电视辩论。

  美国总统竞选辩论委员会发布的声明称,首场辩论的主持人、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主播克里斯·华莱士(Chris Wallace)已经决定,这场论战将聚焦6大主题:特朗普和拜登的过往经历(The Trump and Biden Records)、最高法院、新冠病毒、经济、城市中的种族与暴力问题,以及诚信选举。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