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分析|新冠疫情如何改变了美国大选的风向

2020年07月21日 16: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佐格比对疫情下民调走势的解读是:特朗普似乎在“努力地”将全美至少一半的选民推开
当地时间2020年7月14日,美国特拉华州威尔明顿,记者坐在圆圈里的椅子上,等待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前副总统拜登出席活动。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随着美国2020年大选拉近,不同机构的民调均显示,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民调中领先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差距幅度正在扩大。尽管不同民调的数字稍有差别,但大体上都在讲述同一个故事:自新冠疫情在美国蔓延以来,特朗普连任的可能性正在逐渐降低。

  过去40多年来都投身美国大选民调工作的佐格比民调机构创始人佐格比(John Zogby)对财新记者表示,“当前是一个‘危机总统’任期,但特朗普表现不佳”。他认为,美国人并不是只将新冠疫情归咎于国家领导人,但特朗普的问题在于:“他使美国人困惑,他在攻击错误的敌人。”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