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返抵白宫继续治疗 医师说过了关键期才能松口气

2020年10月06日 08: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特朗普即将出院的预期下,美东时间10月5日下午4时收盘时,美股三大股指均涨幅均超过1.5%
当地时间2020年10月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抵达白宫后,出现在白宫“杜鲁门阳台”并摘掉了口罩,竖起了两个大拇指。图/澎湃影像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杜知航)美东当地时间10月5日傍晚,因罹患新冠在美国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住院三天治疗的美国总统特朗普,搭乘美军“陆战队一号”直升机从医院离开,于大约18时40分(北京时间10月6日上午6点40分)回到白宫,并将在白宫内继续接受24小时看护和治疗。

  从医院离开时,特朗普先是从医院大楼走出,在无人搀扶的情况下步行约20米走上专车。坐着专车来到医院外的直升机停机坪后,他又步出座车,自己一个人走了约20步,登上直升机的舷梯。出院之际,特朗普一如往常办公时那样穿着全套西装、打上了领带,还佩戴了一个白色口罩。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