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白宫医生披露更多特朗普病况 预期最快周一能出院续疗

2020年10月05日 08: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医师表示,特朗普目前各项生命体征稳定,如果他能保持目前的状况,最早10月5日便可出院,回到白宫继续治疗
当地时间2020年10月4日,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4日下午,乘坐专车短暂离开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他在车内向医院外的支持者挥手致意。图/澎湃影像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杜知航)特朗普因新冠病情入住美国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两天后,白宫医疗团队在美东时间10月4日中午的媒体简报会上称,特朗普的状况正在持续改善,最早当地时间10月5日可以出院,并回到白宫继续治疗。

  白宫医疗团队的负责人、总统医师康利(Sean Conley)在记者会上说,自当地时间10月3日中午的前一次记者会以来,特朗普的状况正持续改善。

  另外两名总统医疗团队的医生Brian Garibaldi和Sean Dooley也补充说,特朗普目前各项生命体征稳定,如果他能保持目前的状况,最早10月5日便可出院,回到白宫继续治疗。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