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要求停止计票 率先宣布领先优势

2020年11月04日 16: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大选最终结果将取决于中西部“蓝墙三州”的归属
当地时间2020年11月4日,美国首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东厅发表演讲,特朗普在演讲中表示感谢支持者。副总统迈克·彭斯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等人参与出席。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实习记者 赵子文)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1月4日凌晨4时,在美国大选版图中,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北卡罗来纳州、佐治亚州、内华达州、阿拉斯加州仍未结束开票。民主党候选人拜登暂时以227张选举人票领先现总统特朗普的213张。

  但就在这一背景下,特朗普在当地时间凌晨2时20分左右,在白宫东厢房进行演讲。演讲中,他称选举正在被一群“非常悲哀的人”夺走。

  他公开表示,自己将会前往美国最高法院,让所有的投票都在美东时间凌晨4时停止,“我不希望任何选票在凌晨4时之后被找到,然后登记它们。”他说。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