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疫苗试验结果激励美股开盘大涨 小布什承认拜登当选

2020年11月09日 23: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小布什说,特朗普总统有权依法要求重新计票,提出基于法律的挑战,但“美国人民应当有信心,这场大选从根本上是公平的,其正义是被维持的,其结果也是清楚的”
资料图:纽交所外街景。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李忆)受美国政局走向渐趋明朗、拜登获主流舆论认可为当选总统,以及美国新冠疫苗试验数据好于预期等激励,在美国大选尘埃落定后的首个交易日11月9日,美股三大股指开盘即告大涨。道琼斯指数开盘即上涨1559.86点,涨幅5.51%,报29883.26点;标普500指数开盘上涨135.78点,涨幅3.87%,报3645.2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55.71点,涨幅1.31%,报12050.94点。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